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三会合一”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嘉敏 | 责任编辑:

会议现场

近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第十届科教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在年度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陈祥对全院职工在2023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以《奋发图强担使命 实干笃行向未来》为题,对医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医院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鼎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杨俊对医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医院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区域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院长汪志红在第十届科教大会上作2023年科教工作报告,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燕清宣读《2023年度科教工作表彰通报》。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大会对过去一年为医院发展积极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最后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片,科室负责人递交科室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责任状。医院纪委书记童博麟对医院过去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表示,2024年将会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为进一步正风肃纪、端正党风和不断推进廉政建设而努力奋斗。

鼎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史道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医院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基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讯员  张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