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人民检察院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田海霞 | 责任编辑:

近日,桃源县人民检察院荣获了多项表彰,充分肯定了2023年检察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

2月29日,全省检察长会议在长沙召开,桃源县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2023年度先进县市区人民检察院、全省检察机关2023年度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先进集体。

3月5日,全市检察长会议在常德召开,桃源县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2023年度全市检察工作先进集体、2023年度检察业务考评先进单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斌代表桃源县人民检察院上台作经验交流发言。

这些表彰不仅是对桃源检察工作的肯定和表扬,更是对桃源检察更进一步的鼓励和鞭策。后续,桃源县人民检察院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主动自我加压,绝不沾沾自喜、懈怠放松,将树牢忧患意识,保持奋进姿态,继续牢牢锁定全市第一方阵、赢得全年“满堂彩”。(通讯员  田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