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经开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运 | 责任编辑:

近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以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在德山街道永丰社区,车世忠看望了困难群众张亚森,询问了其家庭生活状况及子女就业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张亚森夫妻两人均为某企业职工。2018年,张亚森脑中风成为植物人,一直瘫痪在床,由其妻居家照顾。张亚森的女儿大学毕业后在家待业,平时靠做临时家教补贴家用。交流中,车世忠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依靠自身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胡仕文是一名拥有50年党龄的退役军人。在他家中,车世忠亲切询问了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保重好身体,并祝愿他和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得知他长期患病,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后,车世忠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一定要不折不扣把各项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尽可能地帮助其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区领导彭宏武参加走访慰问。(通讯员 李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