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湖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公布 常德两家单位入选
发布时间:2024-01-30 | 来源:常德晚报 | 作者:李张念 | 责任编辑:

近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决定命名30个单位为第三批湖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入选。

武陵区穿紫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单位作风建设、文化建设、思想教育,营造了风清气正氛围,为辖区内居民提供了安心、放心、舒心的医疗服务环境,打造了“人文医疗、温馨穿紫”的服务品牌,有效推进精神文明工作和临床工作相互融合促进,赢得了群众的口碑。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以“三个融合”为抓手,对内强化教育、凝聚警心,对外优化服务、树立形象,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土壤,有效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动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大队曾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交警大队、湖南省文明单位、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常德晚报记者  李张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