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街道唐家溶社区:非公企业党支部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11-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贾丽华 | 责任编辑:

11月7日上午,武陵区启明街道唐家溶社区总支书记带队,把辖区德利葛澜非公党支部一份沉甸甸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社区一组居民何建勇手中。

一个月前,年仅44岁的何建勇因身体不适,到长沙湘雅二医院不幸查出患有慢性肾病5期,其病情反复并需要透析治疗大约要10万余元,突入其来的病痛,加上家境本不富裕,给他身心和的家庭生活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唐家溶社区德利葛澜非公党支部书记贾哲明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向非公党员发出倡议进行爱心募捐,短短数天内非公支部及党员爱心捐款共计6600余元。社区总支书记转达了非公支部对他的关心、祝福和希望,鼓励他积极治疗,勇敢面对生活,树立乐观的生活信念。何建勇及其家人向非公支部及社区“两委”表达了谢意,表示一定会积极治疗,不辜负大家的关心。

此次慰问活动,社区非公党支部凝聚了共建力量,不断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让困难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深情温暖人心。(通讯员  贾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