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街道盐关社区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10-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旖穗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与关爱,在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启明街道盐关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对服务辖区的25名环卫工人送上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洁净社区付出的汗水和辛劳。

盐关社区盛情邀请环卫工人在社区齐聚一堂,讨论工作、分享快乐,开展“你为我美容,我为你点赞”活动。社区在送节日祝福的同时,还联合卫生医疗单位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CT检查。环卫工人代表们纷纷表示,盐关社区的慰问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今后一定会将这份关怀化作动力,用实际行动继续做好盐关社区的环境卫生工作,助力盐关变得更加整洁亮丽,为常德争创全国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此次的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不仅是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尊重,更是对城市环境卫生事业发展的肯定和支持,为辖区环卫工人注入了新的动力,让他们更加坚定地为城市的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启明街道盐关社区也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关爱服务环卫工人活动,努力提升环卫工人们的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人,珍惜他们劳动成果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徐旖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