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卫彬 | 责任编辑:

漫步园中,品评园林建设

10月23日,常德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以“心系桑榆,情暖重阳”为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邀请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园林绿化研究所全体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

当日上午,退休老同志们统一乘车前往柳叶湖环湖赛道参观园博走廊。先后参观了深圳园、厦门园、武汉园、北京园、郑州园。退休老同志漫步园中,品评园林建设内容,认真了解每个园区所展现的地域特色和风土人情,认真听取相关介绍。老同志们在考察游览中相互交流,讲述城市故事,追忆往昔风貌,纷纷感慨常德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在一个个城市园林中感受到神州大地表里山河、钟灵毓秀、人杰辈出,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了家国情怀。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进一步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退休老同志,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讯员  李卫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