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让不动产登记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3-04-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莉 | 责任编辑:

“谢谢你们,还特意跑一趟,上门帮我们办理业务。”家住经开区的市民梁先生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房产转移过户登记,但因其父亲已95岁高龄,行动不便,无法到服务大厅办理登记手续。在了解到相关问题后,常德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当天就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梁先生父亲所在医院为他们办理了房产转移过户登记业务。

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

“上门服务”充分体现了政务服务的原则性和灵活性。一直以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延伸服务触角,为广大群众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便民服务。一是重组不动产业务流程,压缩业务办理时限,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二是充分运用“互联网+不动产”、电子证照等设备和技术手段让众群不跑腿,为群众提供了多种查询不动产信息通道,并实现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一站式”办理。

今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以“便民、利民”为宗旨,针对重病、残疾、高龄等特殊困难群体服务需求,积极提供各类特色“上门服务”,让群众和办事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不动产登记服务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