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技师学院与常德城投集团共建联合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何兴华 | 责任编辑:

签约仪式

为促进工学一体、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常德经济发展与百姓安居乐业,3月20日上午,常德城投集团与常德技师学院在常德经房物业培训基地举行联合培训基地签约揭牌开班仪式。常德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海清,常德城投集团党委书记彭昌利,经房物业公司总经理王鸣,常德技师学院院长丰朝晖,副院长龙艳参加开班典礼。国家级技能大师刘建应邀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龙艳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发展规划。她表示,共同建设联合培训基地是深化校企合作的一次创新和探索。她相信双方共建联合培训基地,一定能完善经房物业内训体系,促进行业岗位服务专业化、行业员工考核标准化体系的建立,同时促进学院相关专业建设。她希望双方以此合作为起点,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陈海清代表市城发集团致辞。他希望城投集团与常德技师学院能以联合培训基地成立为契机,将人才培养的“小轮驱动”升级蜕变为校企发展的“大轮转动”,实行“专业共建、师资共培、课程共创、就业共筑、资源共享”,将培训基地建设成为实践教学的“课堂”,打造成人才培育的“温床”,发展成为创新跨越的“翅膀”,培养更多“学校认可、企业青睐、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强技术、应用型复合人才,共同谱写常德经济建设与人才发展的精彩华章。

随后,丰朝晖和彭昌利代表校企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联合培训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国家级技能大师、全国模范教师、机电一体化快速培训体系创始人刘建教授进行开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