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公积金直属管理部:优质服务广立口碑 暖心为民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3-03-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思琴 | 责任编辑:

“你们上门帮我们办理贷款结清业务,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近日,缴存职工陈女士向常德市公积金直属管理部送来一面写有“雷锋精神 为民解忧”的锦旗,对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陈女士向常德市公积金直属管理部赠送锦旗

据悉,陈女士和丈夫赵先生于2012年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当前贷款即将结清,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前往业务大厅办理结清业务。但赵先生因病已卧床近七年,行动不便,无法下地行走。陈女士在无助之际来到直属管理部窗口寻求帮助,在了解详细情况后,直属管理部工作人员立即开通了绿色通道,上门为他们办理相关手续。

3月2日下午,直属管理部工作人员随同陈女士去到家中,对赵先生的情况表示关心并祝愿其早日康复。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帮助赵先生办理相关手续,手续办理齐全后,工作人员和陈女士赶回大厅迅速将后续手续办理完成。陈女士对直属管理部工作人员热情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连声称赞。

直属管理部始终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创新便民举措,为缴存单位职工办事提供便利,着力打造“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环境更佳”的政务服务窗口,做到快速高效,惠民便捷。直属管理部因优质服务广受客户好评,多次收到客户的感谢锦旗以及留言点赞,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