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船说》3月5日正式首演
发布时间:2023-03-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敏 | 责任编辑:

日前,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获悉,大型奇幻光影水秀《柳叶船说》将于3月5日在渔歌艺术营地正式演出。据悉,正式首演之后,该剧目将进入常规演出阶段,演出时间分别为周日至周四每晚2场,周五、周六每晚3场。购票地点为渔歌艺术营地游客中心 、柳叶湖中心码头小火车售票处。

《柳叶船说》以柳叶湖湖面为舞台。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联合湖南省演艺集团打造的大型奇幻光影水秀《柳叶船说》,运用极具科技感的裸眼3D技术,将中华诗词之美、音律之美、舞蹈之美、服装道具之美融入充满科技含量的时尚视听元素中。该剧目依托柳叶湖丰富多元的本土文化,在神话传说《盘古开天》《刘海砍樵》的基础上,以刘禹锡的视角讲述了一段穿越千年的爱情传说。柳叶湖独有的湖面景观与天水相接的水幕特效,让观众仿若置身幻境,沉醉于刘海与柳叶湖仙缠绵悱恻、感动天地的爱情之中。

据悉,《柳叶船说》第一场演出时间为19:20至20:00,第二场时间为20:20至21:00,第三场时间为21:20至22:00。此外,3月 5 日首演当天恰逢学习雷锋纪念日,主办方为全市优秀志愿者预留了400个座位。为免拥堵,请当天购票观众提前预约,预定热线为0736-27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