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常德桃源支行:惠农e贷“贷”动乡村振兴 风雨泥泞助力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23-02-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豪 龙炎 | 责任编辑:

又是一年烟苗备栽时,在常德市桃源县九溪镇笔架村,烟农们早早就穿梭在田间忙碌着,虽然是连续下了半个月的雨,但也要为新一年的烟叶生产做好充足的准备。农行常德桃源漆河支行的客户经理正为烟农客户进行续贷和新增工作,冒大雨迈泥泞坚持入户建档调查,助力农户春耕生产。

“去年9月,我们的烟叶喜获丰收,今年我又要扩大种植面积,年纪大了我们这些老家伙也只能在这农村干,可要麻烦你们啦!”商进明对农行客户经理克服天气困难,上门服务农村经济建设表达了赞扬和感谢。商进明是桃源县九溪镇笔架村的一名烟叶种植大户,他年过花甲,去年种植了115亩烟,预计今年产量要高于去年,亩产可达到300斤左右,亩产平均价值5000元左右。

近两年来,农行桃源县支行借助“烟农e贷”纯信用、免抵押、利率优惠、流程便捷的优势,为烟农提供专属的“绿色通道”。截至2月10日,该行累计为辖内70户烟叶种植农户提供金融支持,投放信贷资金超2000万元,有效解决烟农春耕生产、扩大规模等方面的资金瓶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