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投地产召开年度目标任务冲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家荟 | 责任编辑:

11月29日上午,经投地产公司召开年度目标任务冲刺调度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永慧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介绍了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项目建设、资产处置等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各项工作到了决战收官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公司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振奋精神,强化担当,加大落实和协调的力度,查漏补缺,找准问题,精准发力,在目标任务上再冲刺,在重大项目上再发力,在工作谋划上再梳理,在责任落实上再督导,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部室要强化效能意识,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善作善成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统筹兼顾调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