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支队邀请特约人员参与自然资源执法查处案卷实地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姜治涛 | 责任编辑:

为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对常德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的民主监督,进一步常德规范自然资源执法行为,11月30日,常德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支队邀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产权交易部部长熊景洋、湖南开旗律师事务所主任彭国军两位特约人员赴临澧、津市参与自然资源执法查处案卷实地核查工作。

此次工作分为实地查看和卷宗审核两个部分。特约人员分别对湖南省山洲烟花有限责任公司、津市市交投公司非法占地案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津市、临澧案件查处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案件查处的过程,仔细查阅了调查报告、询问笔录、行政处罚决定书等相关文书,重点评查了行政执法程序、法律适用等情况,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执法监督活动,自觉接受特约人员和群众的监督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我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