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8万+! 一场线上歌手大赛燃爆校园
发布时间:2022-12-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迪 | 责任编辑:

活动现场。

11月25日晚,一场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的歌手大赛燃爆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直播间,选手们面对镜头自信满满、落落大方,用美妙的歌声和不俗的表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这是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同心抗‘疫’,为梦而歌”2022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现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比赛通过该院团属新媒体“常职青年”视频号直播的方式开展。直播间里,节奏感十足的《海芋恋》、深情诠释父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别具一格的rap原创《Rough Road》……应观众们的要求,团委老师吴迪献唱的一首《同桌的你》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大家用音乐之力强信心、暖人心,引领师生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观众们则通过弹幕、评论、转发的方式为校园歌手们加油喝彩。直播间气氛持续热烈,获得高达8.7万次的点赞量。

活动前期,该院通过学生社团音乐社在全院层层选拔,18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通过线上评委计分与大众投票,10名同学获得本届“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