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成立抗疫一线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1-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莫艳妮 | 责任编辑:

党员先锋队投身抗疫一线。

近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贯彻常德市、鼎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成立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支援双桥坪镇抗疫一线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党委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截至目前,有180余名医护人员投身抗疫一线,还有50多名医护人员申请去到抗疫第一线,他们冲锋在前、奋战在前,和广大群众同心抗疫,共同守护城市安全。

陈祥书记强调,医院全体党员、群众要强化使命意识,增强责任感,要求党员同志打头阵、做尖兵、当先锋;二要强化风险意识,增强安全感,首先要加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使命感,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做到用心服务、用情服务和用智服务,学会换位思考;四要强化奉献意识,增强先进性,党支部要把奉献精神转化成党员先进性的实际行动;每名党员都要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有效的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