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帮扶民警化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
发布时间:2022-11-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涂定平 张力 | 责任编辑:

“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逐步把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健全种粮农民收益保障机制和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11月17日下午,在桃源县热市镇彰善村龙西伟家,桃源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方开春在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时,对帮扶对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桃源县公安局组织几十名骨干民警,对三个乡镇7个村197名帮扶对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除了为帮扶对象解决一些具体外,还积极开展法制宣传,反诈防骗知识宣传。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他们又化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户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