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调度会强调:做好实绩考核工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10 | 来源:常德日报 | 作者:郑彦 | 责任编辑:

11月9日,2022年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调度会召开。会议对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以及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华指出,做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一是务必认清形势,坚定争先信心。当前,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准确研判形势,把握已有基础,锚定争先目标,抓紧抓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务必担当作为,落实争先举措。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考核办法和工作方案,狠抓成果巩固、指标提升、市级核查,全力补齐短板。三是务必同频共振,凝聚争先合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不是一两家单位的事,要加强组织领导、业务指导、力量保障和结果运用,督促各地各部门分工合作、协同发力。

就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陈华强调,规划要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引领性和可操作性,结合当前实际又放眼未来发展;要认真梳理研究,把意见吸纳好;深入谋划论证,把规划编制好;加快工作进度,把任务完成好,为实现全市农产品精深加工千亿产业目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府原副市长龚德汉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