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全力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殡葬改革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 来源:常德日报 | 作者:吴紫欣 | 责任编辑:

11月3日,常德市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全市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研究推进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梳理提示当前民政重点工作任务。市政府原副市长龚德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常德成功申报了国家第二批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殡葬改革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

龚德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把握关键、在投入上加大力度;要深入推进殡葬改革暨深化硬化大墓、“活人墓”专项整治,加强宣传引导、突出整治重点、明确部门责任、严格督导考核;要围绕争先创优,全力抓好当前民政重点工作,确保完成重点指标、加快推进重大专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做好疫情管控、坚决守牢社会底线、全力维护事业稳定、加大创牌工作力度,推动我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