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增花添彩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09 | 来源:常德日报 | 作者:陈子尧 张睿 | 责任编辑:

10月8日,记者在丁玲公园内看到,颜色绚丽的各类花卉以阶梯式递进,形成了圆形的“花海”,上方醒目的大字“喜迎二十大,建设新常德”。“常德把奋斗的标语‘写’在花上面,美美向上。”市民周女士道出一番新意。

丁玲公园内园林景观

常德市火车站出入口园林景观

为以焕然一新的绿化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连日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园林工人在江北城区的机关单位门口、公园、广场、城市主要路口等地布置公益主题景观小品、草花栽摆。通过系列增花添彩、色彩图案配置、栽摆提靓,为常德街头增添一道道别样的风景。

常德市人民政府门口园林景观

据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此次氛围营造工作,中心精心挑选一串红、孔雀草、百日草、五色梅、黄帝菊、太阳花、矮牵牛等花期长、颜色鲜艳的时令花卉,通过精心的设计,营造出色彩和谐、景观层次丰富的园林观赏花境。

下一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花卉养护,加大日常巡检力度,维持景观靓丽效果,让市民在绽放的鲜花丛中收获喜悦心情,提升常德宜居宜游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