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召开清廉医院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彭薇凝 | 责任编辑:

9月22日,全市清廉医院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艺辉参加现场推进会并发言,副市长周代惠主持会议。

观摩柳叶湖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清廉医院建设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第一人民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参加了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的推进会。

何艺辉强调,一要更加注重思想引领,在深化认识中增强创建自觉。要全面领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要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要清醒认识差距,锚定创建方向。二要更加注重精准发力,在标本兼治中擦亮创建成色。要以专项整治开路,着力纠治顽瘴痼疾;要以日常监督护航,着力规范权力运行;要以制度机制固本,着力防控廉政风险;要以思想教育铸魂,着力淬炼清正医风。三要更加注重守正创新,在凝心聚力中提升创建质效。既要坚持“各负其责”,更要强化“贯通协同”;既要完成“规定任务”,更要做好“自选动作”;既要深耕“清廉篇章”,更要做好“结合文章”。

会议现场

周代惠表示,一是要深刻领会抓落实;二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三是要协同联动抓落实;四是要严明纪律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