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高新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向波 | 责任编辑:

连日来,常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带领园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守正创新,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不断创新、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园区力量。

今年以来,常德高新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力创建“五好”园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速加快产业建设,全心帮扶企业发展,保持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呈现了企业壮大和园区发展的双赢局面。

常德高新区负责人表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建设“五好”园区。尤其是当前在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疫情多发散发、经济下行压力明显增大的背景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为企业解难题就是为发展添动力。园区将按照“龙头企业要稳、中小企业要活、困难企业要纾”的总体思路,推行高质量党建“精准化”引领发展、集成式资源“零距离”服务企业, 加快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企企联动平台,积极开展困难帮扶、政策咨询、产品推广、技术攻关、人才联动五大类型助企活动,为园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