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妇幼保健院为教师推出专属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龙霞 | 责任编辑:

9月6日至16日,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教师专属体检”活动,为从事教育行业的教师、退休教师、拥有教师资格证/工作证的个人办学者及其配偶、父母、子女等送上免费活动、体检套餐等。

教师节当天,所有在职、退休教师本人持教师资格证/工作证在市妇幼保健院可免当日挂号费。此外,活动期间,所有在职、退休教师本人持教师资格证/工作证,还可免费享受乳腺泪靶检查和前50名100元即可进行CT检查(颈椎+腰椎平扫)优惠。

活动期间,市妇幼保健院还推出了210元“温情基础套餐”和510元“VIP尊享套餐”两种体检套餐。其中,总价683元的“温情基础套餐”包括妇科检查、乳腺检查等一般体查,血常规、尿常规等检验项目和盆底功能筛查、彩超等检查项目;总价1193元的“VIP尊享套餐”除包含“温情基础套餐”检查项目外,还包括人乳头状瘤病毒(HPV)核酸检测,TCT液基细胞学检查等,从事教育行业的教师、退休教师、拥有教师资格证/工作证的个人办学者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均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