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民主垸:营造节水护水氛围 创建节水型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春华 | 责任编辑:

为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按照《湖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自今年5月份以来,鼎城区民主垸积极响应区水利局关于开展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的号召,召开节水型单位创建部署会议,组建了以陈敏为节水办主任,创建节水型单位领导机构小组,并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节水知识及相关的方针政策,提高干部职工的节约用水意识,积极推进节约型单位建设。

6月5日当天,区民主垸通过悬挂节水标语、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开展节水宣传、节水培训、进社区为居民发放节水宣传资料等形式,让惜水爱水护水意识入脑入心。

同时,更换节水设备,成立节水办公室,制定完善的各种节水工作制度。接下来,区民主垸将大力宣传节水知识,增强全员节水意识,将创建节水型单位工作持续深入的开展,把爱水、护水、节水工作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实际工作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