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投地产:深入基层办实事,协调项目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8-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尧 |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经投地产公司党总支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将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与地产公司《关于开展“进基层、走流程、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相结合,深入项目一线,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扫清工作障碍,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8月16日上午,经投地产公司负责人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紫河明珠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研。

负责人一行来到紫河明珠项目施工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项目总包单位及专项分包单位关于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汇报,针对与会人员所提出的难点、卡点问题,逐一协调解决。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为保障紫河明珠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确保2022年10月达到交房条件,公司相关部室要主动协调破解难题,提高服务意识,为项目的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