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来常开展建设领域综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犇 | 责任编辑:李哲

为深化建筑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生产,保证工程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日前,省住建厅建管处检查组一行到杏林国际项目二期开展综合大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工程质量、消防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杏林国际项目取得常德经开区第一季度、第二季度优良工程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做到意识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image.png

作为国有企业,经投集团地产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诚信经营”的企业宗旨,秉承“宜居环境,品质住宅”的品牌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优质、舒适的居住产品。公司会继续保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的好作风,继续把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放在首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工,交给业主一个满意、优质、放心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