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经开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 来源: | 作者:樊西俊 | 责任编辑:李哲

8月10日,常德经开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丙武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二次模拟测评相关情况的通报》,对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4月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常德经开区各级各部门按照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全面动员,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整治整改取得明显成效,群众的支持率和满意度逐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上足工作力量。各主创单位、镇街社区、相关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务必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强化工作责任。各单位要责任上肩,全力履职尽责,把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抓紧抓好抓落实。同时,要加强督导督查,强化督促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严格工作标准。认真对照测评体系,严格考核标准,聚焦重点难点,做到不缺项不漏项。对交办的各类问题进行再一次梳理,真正做到措施到位、整改到位;要注重工作效果。镇街社会要持续开展好入户“敲门行动”,各单位志愿者要全力履职尽责,充分发动方方面面力量,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