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投地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讲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欧国明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员作风建设,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关于整顿工作作风部署安排,不断推动整顿作风建设工作深入、扎实、高质量开展。7月15日,经投集团党委委员、经投地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罗永慧以《抓铁有痕 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为题,为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罗永慧结合公司实际,主要从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思想问题、发扬奋斗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意识、强化执行意识,树立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勇于开拓创新,锤炼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作风、筑牢廉洁意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五个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罗永慧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制定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破题,以上率下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刹住了一些过去被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纠治了一些多年未除的顽瘴痼疾,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为之一新。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我们的党员干部作风还存在不少问题,还有不少薄弱环节,作风建设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加强作风建设,从本质上讲,就是刀刃向内、坚决与不正之风斗争到底的自我革命。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是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的重要保证,必须保持定力、常抓不懈。

罗永慧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在常抓、长抓、细抓上下功夫,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形成“有为有位、亲力亲为、实干实为、善作善为、敢作敢为”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事争一流、唯旗是夺,高扬精气神,奋勇走在前,以良好作风形象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