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城区(常德高新区)二季度集中签约 12个项目总投资30.6亿元
发布时间:2022-04-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向波 | 责任编辑:李哲

集中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30.6亿元!4月18日,“湘商回湘”系列活动暨鼎城区(常德高新区)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一批优质项目集中签约。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活动,是鼎城区、常德高新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湘商回归”工作的具体行动。据介绍,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既有功能性产业项目,又有服务性配套项目,涵盖了装备制造、新能源和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都是科技含量高、投资力度大、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将进一步完善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动能,为鼎城区、常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如总投资15亿元的100MW/200MWh集中式储能电站项目,采用集装箱一体化建设方案,利用电池舱,变流升压一体舱、升压变压器等,储能变流升压就近接入同心220kV变电站;总投资1.6亿元的塔机智能配套生产基地项目,建后主要生产平衡臂、平台爬梯及附着架等一系列塔机配套产品,打造智能化高标准的塔机配套生产基地。

image.pn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鼎城区及常德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签约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