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超市”为2000名困难职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1-21 | 来源:常德日报 | 作者:郑彦 | 责任编辑:

1月20日是农历大寒,但市总工会一楼大厅里却洋溢着温暖。“我宣布,常德市总工会2022年送温暖暨‘爱心超市’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宣布完后,转身拿起腊肉、棉被等,递给了现场的一位职工代表,并祝愿他新春快乐。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困难职工一直是市委、市政府牵挂的群体。为解决困难职工“两节”期间基本生活所需,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节俭、祥和的新春佳节,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送温暖暨“爱心超市”活动。活动启动后,将以现场集中发放和分区域陆续发放的形式,3天内为常德2000名困难职工送去总计价值200多万元的爱心款以及生活物资。

职工代表现场领取生活物资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以来,市总工会强化服务职能,常态化开展工会干部进企入户为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广大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