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第七中学举行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春芳 | 责任编辑:

1月15日下午,常德市七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为黎兰芳、杨兆勋等十位老师举行隆重的荣退仪式。仪式由校长李健均主持。

学校班子成员向荣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新教师代表给退休教师献花。一张张证书,一束束鲜花,承载着不舍,也见证着传承。

党委书记黄大祥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向荣退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荣退老师们是学校改革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也是学校卓越成就的参与者、贡献者。虽然退休了,但在岗时的那种敬业精神不会退休,留下的教书育人经验不会退休,创造的教书育人的业绩不会退休,为七中发展作出的贡献、倾注的心血不会退休。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能像已退休和今年退休的这十位老师一样,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把学校的发展当作自己应尽的职责,把教书育人当作崇高的职业和使命,为七中高品质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举行荣退仪式是常德市七中为退休教师数十载从教岁月送上的特殊纪念,激励着全体青年教师牢记使命、薪火相传,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