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七中30万元奖励优秀师生
发布时间:2022-01-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春芳 | 责任编辑:

1月15日,常德市七中2021年下学期总结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表彰奖励大会在德馨讲堂隆重举行。会上,124名师生和优秀学生家长以及5个优秀团体受表彰。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拿出30余万元奖励这些优秀个人和团体。

现场为部分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家长代表颁奖

会议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党建引领、育人能力、立德树人、教学质量、艺体特色、优化提质等方面的工作。表彰了优秀学生及家长、学校优秀管理人员、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教师、育人标兵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民主党派党员、教学能手、教坛新秀共124名以及优秀团体5个。

现场为部分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奖

据悉,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由校友倡议发动、鼎力支持。宗旨是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奖励优秀教师,激励优秀学子,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到目前为止,基金会共表彰优秀教师500余人次、优秀教师团队17个,发放奖金1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