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召开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左龙 黎玢伶 | 责任编辑:

会议现场

1月14日,全市法院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严重违纪违法案。会议要求全市法院系统迅速贯彻落实市纪委市监委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议和此次会议精神,市县两级法院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确保目标、一体清廉;二是坚定态度、一以贯之;三是加强教育、一尘不染;四是以身作责、一身正气;五是精细管理、一丝不苟;六是严肃查处、一步不退。

张经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纠治“四风”的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反腐倡廉和整治纪律作风永远在路上;二要加强政治学习,保持思想定力,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规章制度,从内心思想、行动上自觉遵守党的八项规定,坚决纠治“四风”;三要公私分明,严格公务接待,严管公务用车,严格依程序报批;四要作好表率,传递正能量,把好廉洁关,经得起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