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公安局集中开展设卡盘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戴思锦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努力为省“两会”、春节、北京冬奥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1月13日,桃源县公安局集中开展设卡盘查行动。

此次行动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副县长、公安局长唐骏任行动组长,党委副书记、政委毕涛任常务副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县局各二层单位及各派出所为成员单位。行动前,县局治安大队牵头制定了行动方案,大队长余志勇解读了行动方案。县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沙海波同志对设卡盘查做了详细部署,全面细化工作职责。此次设卡盘查重点围绕七类违法行为即:涉枪涉爆严重违法犯罪;“两抢一盗”犯罪;吸贩毒犯罪;非法携带各类管制刀具、枪支和危险爆炸物品违法犯罪;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车辆,盗抢嫌疑机动车辆,“炸街”摩托车;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民爆物品、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法运输等违法行为。行动中,各警种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设卡盘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0人,出动警车16辆,查缉车辆500台次,共查获改装车2辆,无证驾驶5起,酒驾3起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