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玩法精彩纷呈!常德桃花源欢喜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2-0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宁 | 责任编辑:

春节临近,常德桃花源旅游区推出八种不同冬季玩法,涵盖99元过大年、桃源隐士、国潮表演、桃乡打糍粑、稻草龙启福等诸多精彩活动,让游客体验特色民俗、感受最纯正年味。

桃花源古镇活动

玩法一99元过大年中,游客可购买99元新年券(含往返船票1张、餐券1张、景区门票1张),登上《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拍摄地白鳞洲,品尝白鳞洲上的有机绿色蔬菜,再去往桃花源核心景区游玩。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白鳞洲出场画面

玩法二桃源隐士和玩法三躲猫猫的体验地在桃花源核心景区内,届时景区内将会有活力NPC出现与游客互动。游客还可参与两只老虎、虎虎生威笑掉大牙、国潮国粹、财源滚滚等多项趣味活动。

玩法四福地洞天祈福运活动,游客可登上景区水府阁、高举阁,系福带、挂福牌、摸福字、走福路,祈祷新一年好运来。

桃花源水府阁

玩法五中有各类好看好吃的民俗美食,糖画、糖葫芦、火塘烤糍粑、草编应接不暇,好似古代庙会一般。

玩法六和玩法七是在景区秦谷粑粑坊中开展的趣味民俗体验活动,年会期间游客可现场观看打糍粑并品尝,还可免费参与豆子研磨、豆腐制作、炸年豆腐、煮麦芽、熬糖水整个过程,品尝新制豆腐脑、年豆腐、米泡糖。

玩法八稻草龙启福活动设在景区秦谷打谷场,演员们在年会期间将舞动稻草龙,祈求新一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过年期间,常德桃花源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快带上亲朋好友,一起感受年味满满的桃花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