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高深严实”打造一支高素质生态环保铁军
发布时间:2022-01-06 | 来源:常德日报 | 作者:杨力菲 | 责任编辑:

1月4日,副市长郭碧勋带队来到湖南文理学院国控长庚站点、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调度会部署全市生态环境工作。

会议现场

在国控长庚站点,郭碧勋现场察看了空气指数各项数据情况,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在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郭碧勋走访了香精调制车间和锅炉房。他嘱咐企业,加强日常管理时要加快环保技改项目进度。随后,郭碧勋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情况汇报。

郭碧勋指出,过去一年,常德生态环境系统改革基本完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进,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今年,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总要求,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市城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国省控考核断面水质全面达标、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再上新台阶,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全面完成,生态文明创建走在全国、全省前列等目标。

郭碧勋强调,实现目标需要一支攻坚的队伍,全市生态环境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紧扣“高深严实”,打造一支高素质生态环保铁军。要紧盯一个“高”字,做到政治站位高、工作标准高、办事效率高;要力求一个“深”字,做到学习领悟深、调查研究深、钻研业务深、为民情怀深;要狠抓一个“严”字,做到法纪规矩要严守、诱惑陷阱要严防、干部队伍要严管;要落实一个“实”字,做到为人真实、工作扎实、作风硬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