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城市旅游推荐官评选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敏 | 责任编辑:

12月22日下午,历时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常德城市旅游推荐官评选大赛总决赛在常德河街鸳鸯走马楼圆满落幕。

20位总决赛参赛选手以视频的表现方式,通过“抖动奇妙夜、常德七点半”的命题,围绕常德城市夜休闲的“夜跑”“夜秀”“夜读”“夜食”“夜购”“夜娱”6个板块进行拍摄。比拼内容包含两个部分,一是选手自我介绍及作品阐述,二是短视频现场呈现。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方式分为四组,每组5名进行角逐。

为“2022年度常德城市旅游推荐官”颁发聘书

自11月1日起历时一个月,20名选手从激烈的初赛海选中脱颖而出,个个表现不凡。推陈出新的表达方式也让大家在一字一句、一帧一画里找到了常德柳叶湖的神韵之所在。比赛还邀请到了包括摄影、视频编辑、影视制作的专家、导演等在内的多名赛事评委,从专业角度,对短视频的选题、取景、运镜、配乐、剪辑等提出建议,鼓励选手们创作更多优质作品,更好地传播常德文化,助力常德旅游发展。

一等奖获得者李冰心

比赛最终决出入围奖10人、优胜奖8人,选手李冰心(抖音名“冰心”)、丁灿(抖音名“主持人灿灿”)、任凌志(抖音名“大师兄爱家乡”)摘得三甲。排名前十名的选手荣获“2022年度常德城市旅游推荐官”称号。

本次活动为深入挖掘常德城市休闲旅游资源优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旅游强市”和打造“文旅之城”战略目标,提升常德城市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持续打响“常德七点半”夜经济品牌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游澜波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意义的比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短视频拍摄中来,有更多优秀的短视频呈现,让更多的人了解常德,爱上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