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1-09-28 | 来源:常德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这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55名、候补委员10名,因病因事请假2名,实到市委委员53名、候补委员1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讨论酝酿了第八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确定候选人;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人;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第八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杨懿文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书记,邹文辉、陈华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书记。杨懿文、邹文辉、陈华、刘国龙、徐永健、罗先东、李兴刚、彭晛丹、康重文、何艺辉、陈章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