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经开区交警进社区 推进“零酒驾”创建
发布时间:2021-09-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湘临 |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加强警民共建,全力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9月24日下午,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莲池路社区及周边单位,开展“零酒驾”创建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关于酒驾方面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呼吁社区群众共同建立自觉抵制酒后驾驶安全意识。

image.png

活动现场

“生命无价,酒后禁驾,处罚不是目的,安全才是第一”。”请您主动劝阻亲朋好友酒后驾车,守法出行,安全出行,共同为创建“零酒驾”单位和社区出力“。活动现场,民警积极宣传,耐心劝导。并通过讲解交通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广泛宣传酒后驾驶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以及相关的法律后果,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安全出行。

image.pn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动员了社区群众积极加入到”零酒驾“创建活动中,营造了全社会抵制酒驾醉驾、全民拒绝酒驾醉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