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卫健局联合街道开展民营医疗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惠 | 责任编辑:

image.png

调研现场

9月22日,武陵区卫健局党组书记蔡立新、穿紫河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聂志刚等一行深入区属范围内4家登记在册的民营医疗企业,开展服务市场主体走访调研活动。

在常德烧伤整形医院有限公司和在湖南库珀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重点了解市场主体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实在管用的服务良策和具体措施。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做到向上争取资源、向下深入服务,为服务市场主体倾心作为。

据悉,此次集中走访活动按照“边走访、边调研、边梳理、边解决”的基本思路进行落实,活动时间将持续到本月底,走访对象覆盖区属范围内的11家民营医疗企业,通过该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