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 来源:常德日报 |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 责任编辑:

昨晚,中共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工人文化宫召开预备会议。中共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应出席代表430名,预备会议实到会代表424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符合规定人数。杨懿文同志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观看了换届纪律专题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和大会议程。

杨懿文就开好中共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这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二是要不负重托,积极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完成好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紧扣常德发展实际和报告主题,深入思考、踊跃建言,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发展负责的态度,既正确行使好党代表的民主权利,又顾全工作大局,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要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推动形成团结一心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的生动局面。三是要端正会风,严肃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以及省委“六不得”“八不准”等纪律要求,自觉做到不越“雷池”、不踩“雷区”,把严的要求贯穿大会始终,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邹文辉、黄清宇、余怀民、朱水平、陈华、刘国龙、罗先东、李兴刚、康重文、何艺辉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