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交警环保联合执法 严查尾气超标排放
发布时间:2021-09-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小满 | 责任编辑:

9月23日上午,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联合市环保部门开展机动车尾气检测联合执法行动。联合执法人员在对一辆牌号为湘J5E**0的皮卡车现场检测结果显示尾气超标5.5倍,属于驾驶排放检验不合格的机动车违法。民警依法对驾驶人秦某明作出责令改正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image.png

当前秋老虎继续发威,为加强柴油货车超标排放治理,加快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量,降低大气环境污染程度,按照市“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要求,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联合市环保部门严厉查处机动车冒黑烟等超标排放行为,打击超标车辆上路行驶等违法,用实际行动守护蓝天白云。

联合执法现场,交通民警辅警对经过的尾气排放不合格嫌疑车辆进行排查筛选,并将其引导到检测点。检测点,环保部门检测人员熟练的操作着监测仪器,对照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进行车辆信息登记,对照相关标准对尾气排放不合格嫌疑车辆进行检测,并对检测数据进行详细记录。

当日,联合执法人员共检测车辆17台,其中超标车辆5台,交警部门开具处罚书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