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银行卡被忽悠 钱没赚到人被抓了
发布时间:2021-09-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印思颖 方小龙 | 责任编辑:

“我真后悔,被人忽悠了,钱没有赚到,自己还被抓了。”日前,在桃源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王某满脸后悔地向民警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7月23日,桃源县浔阳街道一群众被骗6万余元。民警通过对资金流水进行研判,锁定了这笔款转入了河南人王某的卡上。查明王某的身份后,民警赶赴河南省清丰县,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将王某抓获。经查,王某因手头拮据,在明知他人用自己的信用卡进行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的情况下,将自己在不同银行开设的5个银行账号,以1000元/个的价格转卖给他人用于诈骗活动,然而,对方迟迟没给钱。王某来到买卡人所在的湖北某农庄,等了一个星期后对方才给了他3000元,并说有两张卡无法使用。在扣除了农庄的食宿开销后,王某最终得到了1000元的报酬,除去往返湖北的路费所剩无几了。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