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酒新厂投产暨下沙仪式举行 杨懿文揭牌 邹文辉致辞
发布时间:2021-09-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勇 | 责任编辑:

9月9日上午,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新厂投产暨下沙仪式在常德经开区举行。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出席并为武陵酱酒酿造技改项目揭牌,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出席并致辞。

image.png

杨懿文为武陵酱酒酿造技改项目揭牌

武陵酒技改基地建设项目于去年5月正式启动建设,占地500亩,酿酒超过5000吨,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达年产值30亿元,为常德地方税收年创5亿元,目前,武陵酒新厂一期已顺利建成。

image.png

邹文辉致辞

邹文辉在致辞中表示,武陵酒历史源远流长,武陵酒品牌已经成为常德人民的一个文化符号。武陵酒新厂的建成投产,将为全市酿酒产业链的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常德酒业恢复荣光、跨越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他希望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以此次项目投产为新起点,着力精细管理,积极开拓市场,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同时积极发挥“链主”企业引领支撑作用,加快构建企业集聚、产业集群的产业生态。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与企业共成长”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政策供给,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环境。

image.png

仪式现场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表示,近年来,常德经开区全面贯彻“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强力推进招大引强,跑出了项目建设的德山速度。常德经开区郑重承诺,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与企业手牵手、心连心、同命运、共成长,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展现园区作为,贡献德山力量。

副市长汤祚国主持仪式。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市场监管局、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市级领导余怀民、朱水平、罗先东、邹如龙以及经开区工委管委领导刘祖欣、李厚元、杨丙武、邹吉茂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