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车管所:“延时服务”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21-08-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湘临 | 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车管服务效率,避免群众长时间等候和来回跑的麻烦,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坚守“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承诺,适时开启“延时服务”,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业务,让群众满意而归。

image.png

延时办理业务

8月初,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大队车管所暂停窗口服务,车驾管业务积压。在8月16日恢复窗口业务办理后,针对业务存量大、窗口繁忙的情况,大队科学调整工作模式,利用推迟下班时间,积极开展车驾管业务延时服务工作,受到车主和驾驶人的广泛好评。

在大厅服务窗口,民警主动延长上下午下班时间,加班加点、加紧办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为办事群众尽快办结业务,不办结最后一笔业务不下班。8月23日、24日下午,临近下班时间,仍然有几位驾驶员匆忙来到车管所窗口办理新车注册业务,经过了解得知这几位驾驶员因为路途遥远耽误了时间,为了不让他们再次跑腿,车管所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延长下班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下班把这几笔业务办完。

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是全国“一等县级车管所”。一直以来,大队民警始终坚持“民事不可缓,凡事认真办”的工作原则,坚持微笑服务,对咨询问题的群众主动告知业务办理流程及所需手续,耐心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群众往返次数,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