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七中学生动漫作品献礼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石文娟 彭琼瑶 |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常德市七中向全校学生征集了以“献礼建党百年,争做红色传人”为主题的原创动漫作品,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崇高敬意。此次共征集作品180件,评选出一等奖32个,二等奖44个,三等奖55个。

学生们用心感悟党的历史、感悟红色革命,所提交的参赛作品丰富多样,有肖像漫画、插画纸质手绘、电脑制作海报、电脑制作漫画和动画短视频。

在颁奖仪式上,副校长杨开文为学生上了一堂以” 讲常德英雄的故事,读有智慧的书”为主题的党史教育课。杨开文用身边的英雄故事激励学生们:学史明志,培养爱家爱校爱国情怀;学史增信,坚定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像王尔琢将军一样有情有义、爱家爱国、敢于担当、勇于行动,,做一个有志向有抱负知感恩的七中人!

学生纷纷感言:在这次“红色”主题漫画活动中,自己主动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层次的学习和了解,被党这100年的艰苦奋斗历程深深感动,前辈们的努力与牺牲也给了自己很多的激励。政教科副科长皇建平表示:本次主题原创动漫活动,既提高了学生主动学习党史知识的意识,学习了更多的党史知识,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又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