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洞庭:召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 “平安一号”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袁志敏 | 责任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精神,确保大庆期间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6月18日,西洞庭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宗主持召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一号”行动部署会,就“平安一号”行动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平安一号”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理相关工作要求,解读分局“平安一号”行动工作方案。

王继宗要求:精准任务清单,坚持日推进。目前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最后二十天的冲刺阶段,分局已启动覆盖全域的“大排查、大管控、大巡防、大督察”行动,对前期的各项台账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严格按规定建档、注意保密、每日跟进、动态管控、层级报送、归口管理。守好重点领域,坚决不出事。全面开展重点场所、部位安全检查,分析辖区各类风险隐患,从全国近期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增强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严格落实对公复娱乐场所、危爆物品、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管控措施,强化源头管控,加大巡逻防控,坚持“白天见警察,夜晚见警灯”,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和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