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老年大学举办“颂党恩.跟党走”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伯源 | 责任编辑:

6月22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老年大学隆重举行了“颂党恩.跟党走”朗诵比赛。140多名学员齐聚桃花源一中,用朗诵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无比深情,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老年大学校长郭辉讲话

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紧紧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经历,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他们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使观众们感到热血澎湃。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老年大学二胡班16名参赛选手身着整齐服装,精神饱满,充满激情的集体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进一步彰显了党的光辉形象,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让在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博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老年大学二胡班16名参赛选手集体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老年大学校长郭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务会成员谢德富宣读了比赛规则,五名特聘的专业评委现场打分,主持人现场公布成绩。据悉,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人事局将在“七.一”前对此次比赛优胜者颁发获奖证书。

选手激情的朗诵使评委和台下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朗诵比赛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老年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充分展示了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老年大学广大师生乐学有为的精神风貌与丰富多彩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