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增设爱心雨伞便民点
发布时间:2021-06-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莫艳妮 | 责任编辑:

近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爱心雨伞正式投放使用。爱心雨伞设置在医院南北两区门诊楼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医政医管窗口,为患者提供雨伞免费领取使用。

医院门诊大厅门口的爱心雨伞便民点

为了更好地给雨天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提供便利,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部决定在医院增设一个爱心雨伞放置区域,免费提供给因下雨被困在医院的患者。说做就做,在报医院领导同意后,医务部的工作人员纷纷加入这个“雨天有雨,更有爱”爱心雨伞投放活动中,选购雨伞、雨伞架、设计宣传LOGO,个个忙得不亦乐。经过共同努力,6月17日,医院爱心雨伞正式投放使用。有需要使用雨伞的患者,只需在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医政医管窗口登记好挂号的科室、姓名、电话号码就能免费领取雨伞使用。

在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登记好相关资料后,市民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爱心雨伞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表示,服务患者无小事,医务部在医院开设爱心雨伞便民服务点,秉承一切从患者的角度出发,极大程度方便了前来就诊患者,让患者感受到了医院的人文关怀。今后,医院将会不断打磨服务细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更高的服务质量回报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