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桃仙岭街道主题文艺汇演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18 | 来源: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刘伯源 | 责任编辑:

开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超云致辞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大喜日子,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同时迎来桃仙岭街道成立10周年。6月17日下午,“传承百年薪火弘扬时代风华”主题文艺汇演在桃仙岭街道桃仙岭村文化广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献礼建党百年!其中穿插党的知识有奖竞答,老党员、村民、少年儿童踊跃参加,台上台下彰显“精彩与我们一起绽放、快乐与你我同行”的浓浓氛围。

“党有良策,人欢马跃新崛起;国当盛世,海呼山啸大飞腾。”《传承百年薪火弘扬时代风华》文艺汇演分“薪薪之火、奋斗、幸福生活”三个篇章。

桃仙岭村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汇演的序幕。向日葵幼儿园舞蹈《梦娃》、白麟洲村红歌独唱《送别》、渔父村棒棒舞《打连相》、旅游公司音诗画表演《逃·洮·桃》表达了“薪薪”之火代代相传。

向日葵幼儿园的舞蹈雷锋精神代代传》、山水演艺公司红歌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武陵渔村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五柳湖村的音诗画表演《心声》、桃仙岭街道办事处舞蹈《一袖云》,从孩子到青年,奋斗的精神无处不在。

山水演艺公司舞蹈《小城谣》、桃花社区小品《母亲》、渔父村舞蹈《祝福祖国》、桃仙岭街道办事处的合唱《吃水不忘挖井人》 唱出了满满的幸福生活和党的恩情说不完。

舞蹈《祝福祖国》

从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到井冈山,从万里长征到八年抗战,从解放战争到登上天安门城楼,从改革开放到建设小康社会,我们党经历了无数苦难,也创造了无数辉煌,到今天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党,成为了任何力量都打不到、压不垮先锋力量!

街道、村居干部深情歌唱《吃水不忘挖井人》

与党同心同向、同频同调,迎来光明、收获希望。桃花源、桃仙岭紧跟中央、省委、市委脚步,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游客量迅速增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速。

风正帆满海天阔,同舟共济再出发。桃仙岭街道以党的百岁华诞为新起点,继续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将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